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愿继续深化同中国合作

2019-10-03 08: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方愿同委方携手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委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委各界来宾对中国发展建设以及军队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和共同发展事业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表示由衷钦佩,祝愿委中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新华社加拉加斯10月2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地时间9月30日晚(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在加拉加斯表示,委内瑞拉愿继续深化同中国的合作。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9月30日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暨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直播。马杜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代表委政府和人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中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

他说,中国是推动世界发展的重要引擎,但中国从不称霸。委方高度评价中方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在政治、经济、外交、科技、金融、能源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驻委大使李宝荣在致辞中说,此次国庆和阅兵活动意义重大,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与尊严、维护和平与发展的坚定决心,展示中国人民更加自信开放的形象。

他说,今年恰逢中委建交45周年,也是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5周年。中方愿同委方携手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委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委副总统罗德里格斯、护民官鲁伊斯、多位内阁部长、军方高级将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友人,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260多人出席。

庆祝活动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委国家歌舞团奉献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委各界来宾对中国发展建设以及军队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和共同发展事业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表示由衷钦佩,祝愿委中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