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皇家驿站·锦园交房仪式举行

2019-10-08 10: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崔广宇表示,皇家驿站·锦园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将让广大业主在这中国传统合院内,充分体验到中华几千年传统居住方式的高雅与静谧;锦园是皇家驿站所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皇家的贵气与古镇的豪气巧妙极致地融合了现代的洋气,于喧嚣繁华中书写着天中人居传奇。

    锦园揭牌。

    仪式现场。

本报讯 近日,皇家驿站·锦园门前锣鼓喧天,花团锦簇,一片空前热闹的景象。业主们迎着凉爽的秋风,沐浴着朝阳的金辉齐聚锦园,共同见证交房仪式的盛大举行。

皇家驿站在传承驿站文化、提高当地居民文化自信的同时,也满足了天中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予天中人营造了更好的居住环境。锦园择址练江湖畔,三面环湖,园林环绕,精工匠筑的纯中式合院将带给你崭新的人居环境体验。

在现场全体人员的共同期待中,伟光汇通河南地区公司总经理崔广宇和业主代表张国超为醒狮点睛。

鼓乐齐鸣的热闹氛围中,崔广宇和张国超为锦园揭牌。

皇家驿·锦园,以明代建筑独树一帜的风格和特色,还原庭、院、宅、邸、人的五境合一,匠心铸就国风大院。皇家驿站锦园项目的开府交房,标志着皇家驿站再次开启天中人居新篇章。

崔广宇表示,皇家驿站·锦园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将让广大业主在这中国传统合院内,充分体验到中华几千年传统居住方式的高雅与静谧;可以体会古人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雅士情怀;可以感受合院承载着家族的延续与兴旺。锦绣袅娜,园落芳华,大境已成的锦园是皇家驿站迈出的重要一步,皇家驿站将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升级驻马店市民的居住理念,为驻马店带来傲视豫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北京华远卫士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经理赵剑波说,华远卫士物业秉承“从心出发,用心感受,无微不至,共创辉煌”的服务理念,坚持“尊重顾客需求,持续改进服务,创建精品物业”的质量方针,通过与业主的诚信协作,共创高品质物业服务管理典范。以交房为新起点,不断地为锦园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张国超认为,皇家驿站·锦园位于城市核心发展区——练江河片区,倚靠着规模宏大的景区,让生活充满便捷与繁华,真正地满足了业主向往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需求。锦园得益于这一方水土的滋养,拥有生态、商业、教育、休闲娱乐等一系列城市顶级配套资源,是生态居住的绝佳典范。

交房仪式正式开始时,锦园的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根据号码进入交房手续办理区办理交房手续,他们有序地在财务处办理面积差额补交或退款,领取维修基金等一系列流程,与北京华远卫士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签订相关物业协议后,业主们又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朝思暮想的房子里验房,在确认无误后签字收房。冷餐区各种甜品芳香诱人,休息区等待的业主们品尝着皇家驿站的工作人员悉心准备的冷餐。

皇家驿站是伟光汇通响应千年古驿城的召唤而来,以驿站文化为精神内核,择址政府重点规划城南核心区练江区打造的重点项目。皇家驿站发掘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全面整合驻马店市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也提高了城市综合竞争力,所打造的民族性、生态性、综合性的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最终将成为国家5A级景区。锦园是皇家驿站所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皇家的贵气与古镇的豪气巧妙极致地融合了现代的洋气,于喧嚣繁华中书写着天中人居传奇。

据悉,皇家驿站·锦园系中式建筑,独门独院,有四合院的特点,明确表达着邻里、街坊的半私密空间。锦园致力为圈层人士营造专有的生活方式。(邓桦)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