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市水利局以案促改抓落实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19-10-10 14: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以典型问题和身边案例为镜鉴,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查找在群众立场、群众感情、群众服务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着力整治群众观念“弱化”的问题。会议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本报讯(记者 王朝朝)日前,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直水利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及集体警示谈话会召开。

开展以案促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当前,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结束,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检视问题、抓好专项整治,进一步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证。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大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同时,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严肃问责,有力推动了决策落实。同时,各级党组织在作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基本形成。

就进一步抓好市直水利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定扛起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尽好党员之责、发展之责,争当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卫”和“先锋”。

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认真落实“五比五不比”要求,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公仆意识,努力做好群众的“知心人”,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

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强抓落实工作的意见,对上级的部署、议定的决策,锲而不舍,抓住不放,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在谋划发展、改革创新上大胆想、勇敢闯,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水利工作落实。

扛牢政治责任。以典型问题和身边案例为镜鉴,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查找在群众立场、群众感情、群众服务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着力整治群众观念“弱化”的问题。对照勤政务实的事业观,检视工作作风实不实,着力整治责任担当“虚化”的问题,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坚持领导带头。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是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靠前指挥。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从思想上警醒起来,从纪律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开拓进取。

会议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