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聚焦上海酒博会,品味中国风土丨葡萄酒与果露酒参观指南

2019-10-11 10:12 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宁夏产区、新疆产区、昌黎产区、甘肃产区、蓬莱产区、房山产区以及桓仁产区等葡萄酒产区将在酒博会上集中展示。

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是中国国家商务部唯一批准的国际酒类展会。本届博览会由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宜宾市人民政府、宿迁市人民政府、绍兴市人民政府、吕梁市人民政府、仁怀市人民政府、亳州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联合协办。

葡萄酒参观指南

房山葡萄酒产区大师班

时间:10月19日上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房山葡萄酒产区近年来发展迅速,以“小而精”为发展特色,打造“中国最规范的酒庄葡萄酒产区”。拥有北京最大的山前暖区,目前,已有酒庄20家,形成了以青龙湖镇为主的北部生态休闲区和以张坊镇为主的南部文化旅游区的两区格局。产区葡萄酒近年来表现出色,斩获国际国内各类奖项100余个。酒博会期间,房山产区将于19日上午举办专场大师班,带领大家走进房山产区,品味北京风土特色。

大师班报名及美酒护照预约通道

名家荟聚丨来酒博会看葡萄酒产业风云

本届酒博会的葡萄酒展区由三大板块组成。

一,产区表达,各显其美

经过多年来的探索与发展,国内葡萄酒开始展现产区特色。宁夏产区、新疆产区、昌黎产区、甘肃产区、蓬莱产区、房山产区以及桓仁产区等葡萄酒产区将在酒博会上集中展示。

二,龙头企业齐聚酒博

张裕、长城、王朝、威龙等国内葡萄酒龙头企业将齐聚上海酒博会,共同向世界展现中国特色风土。

三,酒庄酒集中展示

中国风土,世界品质。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是中国酒业协会在酒类行业中推出的第一个产品证明标识。该商标不仅是产品品质的象征,而且在整个生产和流通环节是可追溯,中国酒业协会以第三方公正的立场,对使用葡萄酒酒庄酒证明商标产品的品质承担不可推卸的连带责任,以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是“酒庄酒证明商标”品牌战略的最终受益者。在严谨的标准下,2019年乡都、佰年、金鼎、尧京、宝盈龙等5家酒庄成功通过审核,在本届酒博会上集中展示。

果露酒参观指南

第二届国际果露酒高峰论坛

时间:10月19日上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随着时代的发展,养生、健康理念逐渐受大众追捧,有着悠久历史的果露酒开始备受企业和消费者关注。如由中国酿酒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才洪领衔酿造的茗酿,将茶与酒进行了特色的结合,广受社会好评。在养生消费的潮流下,越来越多的果露酒开始进入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  19日下午,以“健康、时尚、传承、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果露酒高峰论坛将隆重举行,该论坛活动集合了国内主要果露酒生产和流通企业,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果露酒的未来和发展。

大咖云集丨来酒博会探寻果露酒的世界

本届酒博会的果露酒展区参展企业有劲牌、泸州老窖养生酒、五粮液保健酒、广东桑醇、泸州纳贡庄园等一众企业,让我们一同品味养生露酒,探索特色果酒。  此外,酒博会还有白酒、啤酒、黄酒等主要酒种展区展示。白酒展区由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汾酒、洋河等知名酒企组成。啤酒展区除了青岛、雪花、燕京、嘉士伯、百威五大家外,本次酒博会还将举办工坊啤酒特色展区。黄酒展区参展企业有古越龙山、会稽山、沙洲优黄等国内知名企业。各酒种齐聚酒博会,各显其美,美美与共。

特别福利

扫描二维码预报名,可预留美酒护照。持美酒护照参观酒博会,现场赠送定制美酒。

大师班报名及美酒护照预约通道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