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体操世锦赛:肖若腾获自由操铜牌

2019-10-14 09:0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肖若腾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以14.3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最终以15.土耳其选手乔拉克、意大利的洛达迪奥和法国选手埃特·赛德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三人也顺利收获东京奥运会个人参赛资格。李诗佳、刘婷婷将参加平衡木决赛,孙炜和肖若腾参加双杠决赛,林超攀参加单杠决赛。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肖若腾获自由操铜牌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2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2日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唯一获得奖牌的是肖若腾,他在男子自由操赛场上拼得一枚铜牌。

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肖若腾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以14.933分收获铜牌。林超攀同样顺利完成动作,以14.700分名列第五。菲律宾19岁小将尤洛以15.300分夺得冠军。以色列选手多尔戈普亚特获得银牌。

女子跳马决赛,资格赛第八名压线进决赛的小将祁琦正常发挥,以14.650分获得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金银牌,“黑珍珠”拜尔斯以15.399分轻松蝉联冠军,杰德·凯里收获亚军。英国选手艾丽萨·唐尼凭借第二跳的程菲跳,获得季军。

鞍马决赛中,邹敬园将难度加到6.3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最终以15.000分获得第四名。英国名将惠特洛克在起倒立时失误,手撑到马上,但依旧凭借7.0的难度优势夺得金牌。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与爱尔兰选手麦克莱纳根分列二、三名。

在女子团体赛高低杠项目上两次“掉杠”的刘婷婷,12日在高低杠单项决赛中再次挑战同一套动作,并顺利完成,最终名列第七。比利时名将德瓦埃勒以15.233分蝉联冠军。英国老将瑞贝卡·唐尼依靠临场增加到6.5的难度,争到银牌。美国选手苏妮莎·李获得铜牌。

由于预赛成绩欠佳,中国队选手缺席吊环决赛。土耳其选手乔拉克、意大利的洛达迪奥和法国选手埃特·赛德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三人也顺利收获东京奥运会个人参赛资格。

13日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李诗佳、刘婷婷将参加平衡木决赛,孙炜和肖若腾参加双杠决赛,林超攀参加单杠决赛。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