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首届棠溪特色文化节暨棠河植酒节成功举办

2019-10-18 10: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0月17日,由市文联主办,棠河酒业承办的2019中国·首届棠溪特色文化节暨棠河植酒节活动成功举办。市文联主席韩祖和宣读了关于成立“棠溪文化研究中心”的文件,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闫超为“棠溪文化研究中心”授牌。活动现场,棠河酒业拿出封坛基金50万元捐助爱心扶贫基金会,助力脱贫攻坚,这是棠河酒业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回报父老乡亲的具体行动。

棠河酒业地处景色宜人的棠溪河畔,这里是人文之母嫘祖的故里,是炎黄子孙走向文明的起点;这里是我国酿酒、冶铁铸剑之圣地,是棠溪河的发源地,棠河酒因棠溪河而得名。棠溪河得益于优越的地理环境,方圆几十公里没有污染源,河水含有丰富的有机微量元素,为酿酒用水之上品。棠河酒业利用自身山清水秀的自然优势,坚持纯粮酿酒,以科技为先导,以创名牌为战略,以科学管理促营销、增效益,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棠河酒业始建于1984年,历经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原酒酿造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白酒骨干企业,先后获得省、市科技型企业,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在全市白酒行业中首家获得市长质量奖,棠河酒酿造技艺被列为市、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棠河酒先后荣获省优、部优、国际金奖,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十大特色品牌。

棠河酒业拥有30年以上窖龄的有机窖池几百个,利用原产地不可复制的自然优势,始终坚持原酒酿造,坚守恒温固态发酵,独家采用JSJ埋藏渗透法酿造新工艺,精心打磨,匠心酿造,确保棠河酒具有酒体醇厚、柔而不淡、香满净爽的独特风格。

棠河酒业董事长常文辉表示,棠河酒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完善内部机制,用真心做好酒,用良心做美酒,以质塑品、以品塑企,靠高美誉度的品牌托起百年棠河、百年老店。充分挖掘原产地棠溪文化、韩非文化、嫘祖文化、冶铁文化,促进酿酒文化与企业文化真正相融,规划保留老厂区的原貌,传承酿酒文化,实施新布局,推进再升级,同时办好每年的棠溪特色文化节。棠河人一定会更加懂得感恩、责任和担当,拿出更多的爱心扶贫基金回报社会,投入脱贫攻坚的最前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勇)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