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导购评测

售24.96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

2019-10-21 09: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的正式上市,是广汽集团在智联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实现了续航里程、智能科技、极致性能的全面领先,正如广汽新能源的发展势头一般,势如破竹、锐意向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说。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6-34.96万元。新车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最高续航里程为650km,且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

当前,汽车产业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变革时期,广汽集团致力于从传统汽车生产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转型,主动拥抱新趋势,深耕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技术研发。“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的正式上市,是广汽集团在智联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实现了续航里程、智能科技、极致性能的全面领先,正如广汽新能源的发展势头一般,势如破竹、锐意向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说。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的设计语言,LED大灯之间以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拉宽了整体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下方进气口还采用了点阵式镀铬元素修饰,让新车看上去更时尚。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侧面整体造型精制,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也让其更具视觉冲击感。此外,Aion LX还装配了刀锋式五辐轮圈,配备米其皓月4代轮胎,尺寸为245/50 R20。

尾部方面,狭长的后尾灯左右贯穿,下包围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点阵式布局。

内饰方面,Aion LX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并提供真皮和Nappa真皮供消费者选择。非对称式中控布局,也更符合驾驶者的日常操作习惯。

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同时,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L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其中60、70版为两轮驱动,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80版为两轮驱动,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而80D版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