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我市67家单位郑州揽人才

2019-10-28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单明国介绍,此次我市现场高端人才招聘和展示宣传活动共设置60个展位,67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包括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黄淮学院、市中心医院等。

□全媒体记者 郭建光 文/图

应聘人员在填写简历。

本报讯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于10月26日、27日在省会郑州隆重举行。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一楼F馆,驻马店市现场高端人才招聘和展示宣传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据驻马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专业结构建设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实际,拟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

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来到驻马店市现场高端人才招聘和展示现场,她一边走一边与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交谈。她询问驻马店日报招聘现场的负责人:“你们这次准备招聘多少人才?都要求什么学历?”她还亲切地与负责现场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工作人员握手,询问他们现场招聘情况。

 60个展位67家单位,现场招聘火起来

“我是浙江科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生,我有意申报咱们单位,你看我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在驻马店日报社招聘现场,张碧琦根据报名顺序认真填写自己的基本情况。据负责招聘的日报社人力资源部主任赵国岩介绍,此次驻马店日报社拟引进高层次人才8名,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涉及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自动化、动画或影视摄影与制作等专业。

在黄淮学院展位前,一个醒目的写着“招聘博士”的宣传页格外醒目,130平方米住房一套、安家费、科研经费、博士津贴、岗位津贴、房租补助等条件非常有吸引力。据负责现场招聘的刘老师介绍,此次招聘博士专业不限。

在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该公司人事部部长郭俊岭向记者介绍,他们公司随着发展步伐的加快,越来越需要一些专业人才,此次招聘岗位设计绿化工程项目经理及电商、林产品深加工等。“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此次来郑州参加招聘,感受很深,来自省直及省辖市的这么多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场面宏大,令人印象深刻。”他说,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他们公司很早就着手准备,希望趁着大会的东风招来一批优秀人才为企业腾飞注入新生力量。

据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单明国介绍,此次我市现场高端人才招聘和展示宣传活动共设置60个展位,67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包括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黄淮学院、市中心医院等。

 我市需要这些高层次人才

2019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300位高校、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土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高校中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且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急需短缺人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对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人员年龄适当放宽。单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岗位表注明的为准。

所学专业、学历与引进职位要求相符。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驻马店市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再接受报名;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的方式,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上发布人才引进公告。现场报名地点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驻马店展位。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6日、27日。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