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化管理”第二阶段评比大会

2019-10-28 11:15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上,李晓灵用PPT非常详细地展示对比了第二阶段中各科室验收反馈的照片,并评选出“值得表扬的科室”“行动较慢的科室”、“需要批评的科室”,并逐个进行点评,深刻指出6S管理中各科室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下一步该如何处理。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冯聪)10月25日下午,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部四楼会议室召开“6S管理”第二阶段验收评比大会。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6S办公室李艳杰做验收结果汇报,6S管理专家讲师李晓灵点评验收结果,院长杨灿宇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1

会上,李晓灵用PPT非常详细地展示对比了第二阶段中各科室验收反馈的照片,并评选出“值得表扬的科室”“行动较慢的科室”、“需要批评的科室”,并逐个进行点评,深刻指出6S管理中各科室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下一步该如何处理。通过一张张图片,二院职工看到了改变,发现了问题,找到了不足。

随后,院长杨灿宇分别对获得“羚羊奖”的前三名科室给予表扬并颁发锦旗。同时获得“羚羊奖”的前三名科室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对于获得“蜗牛奖”的科室给予鼓励,希望下次获得好的评比成绩。

22

紧接着6S管理专家讲师讲述医院文化建设PPT课件,深刻剖析企业文化和组织文化的定义,详细讲解院景和医院文化,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医院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医院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

最后,会议强调,通过第二阶段的评比和总结,看到各个科室的新形象,感受到了大家对6S管理的热情,和对改善工作环境及就医环境的决心。争取6S管理第三阶段各科室要做好各科科室文化建设,期待每个科室设计出具有自己科室特色,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提升个人素养,建立良好的管理体系做基础,争取如患者所言的那样,来一次一个变化,为病人提供洁净、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