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9-10-29 09: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抓住招商引资这一“牵一发而动全身”经济工作的基础工程,坚持大员上阵,发扬“六皮”精神,充分发挥优势,聚力主导产业、聚力创新转型、聚力提档升级、聚力强市强县富民,建立招商图谱,完善招商机制,善于发现和运作好项目大项目;

朱是西在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强调

高度重视高效服务 提高效率优化环境 全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29092433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张朝/图)10月28日,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三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7个亿元以上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合同总投资138.4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金冬江、刘晓文、何晞、贺振华、郭渊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9092427

朱是西指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抓住招商引资这一“牵一发而动全身”经济工作的基础工程,坚持大员上阵,发扬“六皮”精神,充分发挥优势,聚力主导产业、聚力创新转型、聚力提档升级、聚力强市强县富民,建立招商图谱,完善招商机制,善于发现和运作好项目大项目;树立新发展理念,严把招商源头关,既注重经济效益,也注重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突出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抓住新一轮产业转移机遇,通过高质量招商引资,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着力打造产业强市、产业强县。要高效服务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大、企业家光荣”理念,牢记“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是硬道理,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企业服务日”,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充分发挥优势,善于“无中生有”,认真谋划好项目,坚持招引项目抓推介、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产、达产项目出效果,搞好跟踪服务,真正做到高效审批、真正做好要素保障、真正确保项目快速开工建设。要提高效率优化环境。坚持刀刃向内,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进审批流程再造,做到线上线下审批彻底到位,真正实现“一网通办、一次办妥、最多跑一次”;建立“审批高效化、监管法制化、投资便捷化、贸易自由化”的行政服务机制,坚决打造企业、老百姓办事不求人的政务环境;提高审批效率和效果,真正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坚决打造高效廉洁诚信服务型机关,坚决做到企业有求必应、有应必快、快则必果、无事不扰;切实打造透明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生态宜居美丽的城市环境、亲善友爱的社会环境、良好有序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朱是西要求,要切实增强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责任,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项目是第一载体,着力增强运作项目的能力、跟踪服务的能力,着力破解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高度重视和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防止造假受骗、自欺欺人、虎头蛇尾,全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金冬江通报了全市今年前10个月招商引资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并进行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