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做个有正能量的医护人员

2019-10-31 16: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些充满正能量的医护人员,像党办陈主任、护理部朱主任等,天天加班加点,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以积极的心态去鼓励身边的人,他们总是把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我们,教育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去生活,去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  闫志芳

一个拥有正能量的人,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不随波逐流,能自觉坚定自己的信念,拥有人生的目标。

俗话说:“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特别是医护人员,充满正能量尤为重要。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些充满正能量的医护人员,像党办陈主任、护理部朱主任等,天天加班加点,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以积极的心态去鼓励身边的人,他们总是把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我们,教育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去生活,去对待身边每一个人。的确,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医患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尤其是精神病医院的医护人员,面对的压力更大。很多时候患者因为疾病的影响会失去理智,对工作人员又打又骂,工作人员常遭到患者的攻击,自身安全难以保证。家属又因为着急患者的病情,对医护人员抱怨,发脾气等。所以这就需要我们的工作人员,调整心态,转变观念,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

今年是创三甲的关键时期,现在医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正能量的医护人员,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斗志昂扬,投入到创三甲的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