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奋进中的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系列报道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千里马人才工程”启动

2019-11-04 10: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一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将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千里马人才工程”为契机,积极营造鼓励人才干事创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鼓励人才干好事业、促进各类人才健康成长和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努力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充分调动各...

本报讯 (通讯员 姚志奇 潘文洲 张智玉)为加强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人才梯队建设,实施人才强行战略,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10月31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在市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举行了“千里马人才工程”启动仪式。驻马店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中心支行班子、党建支行行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农商银行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中层干部代表、“千里马人才工程”全体学员等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农商银行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千里马人才工程”的重要意义,总结了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施“千里马人才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是深入实施人才强行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战略转型的根本保障,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是打造现代农商银行集群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市农商银行系统要紧紧围绕实施“千里马人才工程”目标,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人都可以成才的管理理念,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把人才管理纳入整个经营管理当中,从制度、机制、流程、工具、技术层面推动“千里马人才工程”有效实施。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要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员工教育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要通过体制、机制建设,构建人才培养、使用、交流的长效机制;要通过综合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战略眼光、现代金融意识、依法经营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队伍。

“千里马人才工程”项目组总导师对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千里马人才工程”项目和学员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人才培养的“70-20-10”理论,设计混合式学习项目,如领导力评估反馈、专题讲解、案例教学、课题研究、行动学习项目、一对一教练、导师辅导、管理者授课、标杆学习、轮岗交流、考核评价等培养方式,促进学员对领导力的深度觉察、实践历练、反思精进,以提升本行管理人才的整体履职能力,为当前改革和发展输出一批相对成熟的管理人才,为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的战略转型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保障。同时,他以之前人才培养项目中的一名普通员工和管理者为例阐明了人才培养对于个人职业发展的价值。

随后,驻马店农商银行优秀管理者代表上台分享了工作经历;驻马店农商银行普通员工、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干好工作,努力做到勤奋学习增才干、尽己所能履好职、团结协作共创业、廉洁自律做表率。

下一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将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千里马人才工程”为契机,积极营造鼓励人才干事创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鼓励人才干好事业、促进各类人才健康成长和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努力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全市农商银行系统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为打造全国标杆银行注入生机与活力、为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该行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