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工行驻马店分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

2019-11-06 08: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坚持问题导向,多次到联系支行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分管专业,紧紧围绕金融扶贫、风险防控等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获取基础资料,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认真细致查找解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解决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孙广伟)自9月份工行驻马店分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坚持高标定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该行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让各单位有方向有步骤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负责到支行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该行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一方面坚持党委班子带头学,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起表率作用”“打铁必须自身硬”等主题,以集中学习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截至10月底,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共开展14次集中研讨学习。另一方面,组织其他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发放必读书目和口袋书,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利用微信、主题教育简报等各种形式及时分享交流学习材料、进展动态和工作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广大党员观看《杨靖宇》爱国主义影片,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意识。还举办多期主题教育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专家给党支部书记授课。全方位加深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

该行班子成员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多次到联系支行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分管专业,紧紧围绕金融扶贫、风险防控等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获取基础资料,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认真细致查找解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解决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调研10余次,通过各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20余条,累计检视问题40余条,均已纳入整改清单,已整改30余项,随后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将调查研究之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之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动力。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该行始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与支持地方建设、经营转型、客户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竖起不忘初心的标尺,扛起牢记使命的责任。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