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漯河市区泰山220 千伏变电站110 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开

2019-11-06 09: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②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线路西π段:线路起于泰山220kV变电站110kV配电装置东数第十二间隔,止于110kV普金线38#塔,线路全长3.5km,与220kV线路同塔混压双回架空架设0.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输电线路工程需要拆除原110kV普金线0.

漯河市区泰山220 千伏变电站110 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开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的规定,我公司拟将漯河市区泰山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公开: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线及建设内容

项目名称:漯河市区泰山220 千伏变电站110 千伏送出工程

选线:线路位于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驻马店市西平县。

建设内容:新建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输电线路和新建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输电线路

(1)新建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输电线路

①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线路东π段:线路起于泰山220kV变电站110kV配电装置东数第九间隔,止于110kV汇干线36#塔,线路全长2.33km,其中利用220kV电缆隧道0.43km,新建电缆排管0.1km,与220kV线路同塔四回线路架空架设1.6km,新建单回线路架空架设0.2km。

②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线路西π段:线路起于泰山220kV变电站110kV配电装置东数第十一间隔,止于110kV汇干线43#塔,线路全长1.13km,其中利用220kV电缆隧道0.43km,新建电缆顶管0.15km,与220kV线路同塔四回线路架空架设0.35km,新建单回线路架空架设0.2km。

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输电线路工程需要拆除原110kV汇干线1.9km。

(2)新建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输电线路

①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线路东π段:线路起于泰山220kV变电站110kV配电装置东数第十间隔,止于110kV普金线42#塔,线路全长3.63km,其中利用220kV电缆隧道0.43km,利用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线路东π段电缆排管0.1km,与220kV线路同塔四回线路架空架设1.6km,与220kV线路同塔双回线路架空架设1.3km,新建单回线路架空架设0.2km;

②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线路西π段:线路起于泰山220kV变电站110kV配电装置东数第十二间隔,止于110kV普金线38#塔,线路全长3.53km,其中利用220kV电缆隧道0.43km,利用泰山变π接汇源-干河陈110kV线路西π段电缆顶管0.15km,与220kV线路同塔四回线路架空架设0.35km,与220kV线路同塔三回线路架空架设1.5km,与220kV线路同塔混压双回架空架设0.9km,新建单回线路架空架设0.2km。

泰山变π接普照-金盆赵110kV输电线路工程需要拆除原110kV普金线0.9km。

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漯河供电公司

联系人:孙工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713号     邮编:462000

联系方式:0395-6696222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环评单位:武汉华凯环境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网络连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1。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1:公众参与意见表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漯河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