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未来三年建成三千套共有产权房

2019-11-07 15: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集中开展海内外人才综合服务,打造服务于国际人才社区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公共平台,开发设计国际人才服务信息系统,落实昌平区人才政务服务,面向国际人才社区的企业和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一对一的服务保障。

《未来科学城人才服务行动计划》出台

未来三年建成三千套共有产权房

人才

昌平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北京海外学人中心未来科学城分中心、未来科学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昨天举行,仪式现场发布了《未来科学城人才服务行动计划》和《未来科学城知识产权行动计划》,提出未来三年计划建成约3000套共有产权住房、约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

根据规划,未来科学城将更具“国际范儿”,将加快国际人才社区硬件支撑建设方面,集中从建设国际人才大厦、国际学校、国际医疗中心,打造高品质的居住、商业、文体休闲设施等6个方面,形成“6+N”的具有未来科学城特色的硬件支撑体系。近期重点解决交通、住房、商业配套等公共服务短板,远期结合地铁17号线通车节点,构建对外交通便捷、配套服务完善、城市生活丰富、居住环境优美的国际人才社区。集中开展海内外人才综合服务,打造服务于国际人才社区的一站式人才服务公共平台,开发设计国际人才服务信息系统,落实昌平区人才政务服务,面向国际人才社区的企业和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一对一的服务保障。

未来科学城将搭建国际化市场化交流合作平台,围绕先进能源、医药健康、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重点瞄准德国、以色列等国际化创新平台,争取每年搭建一个未来科学城对外开展国际合作的交流平台,争取每年开展2次以上的国际间创新项目路演,争取每年举办5次各类创新主体牵头的创新创业大赛。

未来科学城将不断提升优质公共服务配套供给,加快未来科学城范围政策性住房建设,引进北师大、北京十一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承办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精准制定面向各层次人才的共有产权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政策保障体系。未来三年计划建成约3000套共有产权住房、约2000套公共租赁住房,4所名校办分校,构建职住平衡、产城融合的区域发展环境。(记者 李泽伟)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