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媒体聚焦

新华街道深入开展治理“三散”行动

2019-11-11 10: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治理达标无望企业,实施“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坚决依法关停,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三散”治理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米山

本报讯 近日,新华街道联合区环保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开展治理“三散”行动。此次联合行动是新华街道在驿城区“三散”治理专项执法中针对“散污”打出的又一重拳。

为落实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暨“三散”治理工作,新华街道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积极行动,围绕“散污、散煤、散尘”三大污染源,聚焦重点行业进行全面排查,实行严防严控严治,对散煤销售点、燃煤散烧用户,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实行动态清零;强化工地扬尘、城市散尘、道路扬尘等治理管控,从根本上解决扬尘问题;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治理达标无望企业,实施“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坚决依法关停,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三散”治理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新华街道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三散”治理工作部署,下一步各责任部门将继续坚持零容忍,严执法,出重拳,加快推进“三散”整治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促进全区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