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税务局“三项措施” 助推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

2019-11-11 20: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汝南埠税务分局党支部用“雷岗遗址”红色基地,打造“税收传承‘红色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支部品牌。

驻马店网讯(记者 汤华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正阳县税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定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稳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税收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高标定位、超前谋划。该局党委在主题教育标准上定位高,思想上提前介入,理论上同步推进,组织上靠前准备。通过组织学习、观看专题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何家冲”、“红旗渠”革命纪念地等,教育引导干警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中找差距、抓落实。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讲好身边税收好故事等活动,用身边的鲜活事例教育引领身边人。邀请市、县党校教授作形势政策专题辅导报告、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激励教育引导全体税务人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刀刃向内、对标找差。该局班子成员紧紧抓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沉下身子充分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基层税务人、其他群众的“痛点”“堵点”问题,了解税情、掌握实情。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刻剖析找根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求整改落实一刻不等,明确完成时限,列出任务清单,确保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全面提升,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局党委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监督跟进和明察暗访,对不重视不落实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并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在年底评先评优时实行一票否决。

突出特色、呈现亮点。该局党委要求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各党支部和税务分局因地制宜的开展了一些突出各自特色的“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服务企业、纳税人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度融合,收到好的效果。机关党支部用“税务蓝”打造“党建十减税降费”的支部品牌;一分局党支部用“零距离”打造“党建十最后一公里”的支部品牌;二分局党支部用警示橙打造“办税快速反应机制”的支部品牌;汝南埠税务分局党支部用“雷岗遗址”红色基地,打造“税收传承‘红色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支部品牌。该局的特色亮点,成为加强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税收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