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电影《长安道》将上映 展现人性复杂

2019-11-15 08:24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范伟 陈数   导演坦言在电影《长安道》中,他展现了人性中的复杂,不被人知的一面,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太愿意面对的小小角落及所谓的“黑洞”,这部电影将“黑洞”展示出来,是希望每个人都能直面“黑洞”,甚至敬畏它,告诉自己人生中不能够走错一步,否则将会万劫不复。

11月12日,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的电影《长安道》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携众主创一同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范伟自认为自己喜剧标签重,十分惊讶导演和片方会让他出演一位教授,更吃惊的是观众会认为他演的角色是个“渣男”。对此,导演李骏先表态,他表示现在人们对渣男的定义有些局限,将人性中的很多复杂都概括为渣。范伟紧接着导演补充道:自己演的是油腻的利己主义者,是“渐变型渣男”。

导演坦言在电影《长安道》中,他展现了人性中的复杂,不被人知的一面,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太愿意面对的小小角落及所谓的“黑洞”,这部电影将“黑洞”展示出来,是希望每个人都能直面“黑洞”,甚至敬畏它,告诉自己人生中不能够走错一步,否则将会万劫不复。所以影片让我们直面“黑洞”的同时,也告诉了我们要用爱填满“黑洞”。

当晚首映礼上,众多明星更是来到现场助阵,对影片的故事和质量表达了肯定。演员袁弘看完后对导演李骏表达了崇拜之情,称一直在等导演来“约戏”;张歆艺看完后更是赞叹了影片的叙事功力,称“导演能够将一本长篇小说浓缩成两个小时的电影,还能让人看到一份厚重感,实在是诚意满满”;李光洁在映后发言时更是变身导演“迷弟”,在现场“道喜”表示:祝贺大家拍了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

据悉,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