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巡回指导严把环节求实效

2019-11-19 05:53 来源:驻马店网 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确山县:巡回指导严把环节求实效

本报讯 (记者 张新义)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确山县巡回指导组在全程参加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基础上,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切实加强巡回督查、指导,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关键环节把好关。该县各巡回指导组对所包镇(街道)、县直单位筹备会上的所有材料严格把关,尤其是发言典型的挑选。同时,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声,这样可以更好地印证各镇(街道)、县直单位对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

由于巡回指导有力,全县涌现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双河镇提出了以“三个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到位”为标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做到”,即做到政治坚定、做到统筹兼顾、做到作风转变;“三个坚持”,即坚持学研结合、坚持全面推进、坚持对标对表;“三个到位”,即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李新店镇在主题教育中能够做到学习方式方法灵活。该镇一是坚持镇班子成员轮流领学讲学;二是针对专题组织交流讨论学;三是开设党员夜校学,每天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镇政府进行自学或领学。另外,李新店镇为了搞好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创新设计开展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