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推进工业4.0提升国际竞争力 河南苏源管业 让生产车间智能起来

2019-11-22 10: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其主导产品有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钢骨架复合管、孔网钢带复合管、PE管等。产品以其特有的耐磨、耐高温、耐严寒、耐压、稳定性好、安装方便等特点,逐步取代各类金属管件和塑料管件,被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消防、石油天然气、化工、煤矿电力等领域。

记者 张勇 吴胜军

随着智能机器人发出的指令,大家屏住呼吸,两眼注视着装满不同原料的各路运输线,抵达不同的环节,完成自己的阶段使命后继续前行,在机器人的操作下抵达各自的目的地。近日,在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车间控制室,数十名高级工程师和德国设备方代表在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新设备调试成功表示祝贺。短短几分钟,数十个dn200以下5.0Mpa和dn140以下6.0Mpa/8.0Mpa的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及其配套连接接头突破了原行业标准最高压力3.5Mpa的瓶颈顺利产出,紧接着机器人通过手机APP向德国设备制造商发出调试成功的信息。

这是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面对新挑战,斥巨资从德国定制的国际先进的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生产线,经过两天紧张的运营安装,目前已经调试成功。其设备特点含有AI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指挥整个生产车间。现在只要用户工程方发出产品数据定制需求,整个车间接到指令后会自动运转起来;这对河南苏源管业是一次技术革命,大大提高了产品国际竞争力。

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管道实业与研发相结合,集专业化生产、人才培训、技术服务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企业,也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享有多项技术专利,能够独立完成集新型产品的研发生产、工程设计、配套施工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工程项目。多年来,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成功出口欧洲、东南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性能深受国内外工程方用户好评。目前,其主导产品有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钢骨架复合管、孔网钢带复合管、PE管等。产品以其特有的耐磨、耐高温、耐严寒、耐压、稳定性好、安装方便等特点,逐步取代各类金属管件和塑料管件,被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消防、石油天然气、化工、煤矿电力等领域。

工业4.0时代,机器人要取代蓝领,人工智能让专业技术人员游刃有余,许多白领在人工智能面前也会显得窘迫和压力,要想面对国际竞争压力,河南苏源管业有限公司推进工业4.0,让生产车间智能化这是势在必行。下一步,河南苏源管业如何面对国际竞争压力,公司董事长杨慧勇表示:“面对国际竞争压力,我们需要有一大批有文化、有知识,懂创新、会创造,读懂时代、迎接变革,携带正能量、愿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先行者。作为驻马店的招商引资企业,我更加热爱驻马店这片创业热土,积极投身驻马店公益事业,造福于驻马店人民。”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