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9-11-23 09: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成果检阅,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起的一项重大责任,要做到安全教育到位、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查重罚到位、严格问责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实现我市...

朱是西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防微杜渐 铁腕整治 重拳出击

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张朝/图)11月22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渊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30733151

朱是西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清醒问题忧患,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平稳背后仍有大量隐患,容不得丝毫放松,要牢固树立“安全隐患就是安全事故、麻痹思想就是安全事故引线、安全工作缝隙就是安全事故万丈深渊”理念,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高效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1123073315

朱是西要求,要聚焦关键领域,重拳出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聚焦消防领域保安全,突出抓好“两客一危”车辆整治、重点路段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聚焦危化物品保安全,完善联席监管机制,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强化双重预防机制,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聚焦煤矿非煤矿山保安全,未雨绸缪,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聚焦建筑施工保安全,全面落实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责任,做好各项安全防控工作;聚焦自然灾害保安全,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聚焦限期整治保安全,对发现的隐患实行台账管理,明确责任、整改销号,坚决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收兵、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朱是西强调,要严格责任纪律,从严问责追究,确保实现“一个杜绝三个持续下降”目标。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成果检阅,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起的一项重大责任,要做到安全教育到位、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查重罚到位、严格问责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朱是西还就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谋划好2020年工作和抓好经济运行、三保工作、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稳定、今冬明春植树造林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