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遇见成都 遇见美食

——写在源色食府·遇见成都驻马店市文化路店开业之际

2019-11-25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介绍,源色生态连锁酒店为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在驻马店投资设立的原生态酒店,秉承“好水、好地、好食材”的理念,酒店选用的食材由源色基地中央厨房直供,从源头上拒绝了农药、化肥、转基因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确保了食材的绿色、健康、安全。

图①价廉、优质、健康的饭菜,每天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就餐。

图②开放的各类菜品供市民挑选。

图③厨师在调制可口的饭菜。

记者张新理文/图

11月23日,记者走进刚开业几天的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源色生态连锁酒店——源色食府·遇见成都驻马店市文化路店,探营这里的各种特色美食和装修风格。

提到成都美食,相信很多人都能说出几种,冒脑花、夫妻肺片、麻婆豆腐、回锅肉、肥肠粉、毛血旺……实在是让吃货们心驰神往。源色食府·遇见成都驻马店市文化路店以四川成都的川菜为主要特色,在菜品的色、香、味、形、器上都做了大胆的改良和创新,受到了顾客的好评。源色食府也为不同口味的客人准备了对应口味的菜品,不能吃辣的朋友完全不必担心,清淡口味的菜品依然不少。

在这里就餐,吃的不仅是美味,也是情怀。

现在,记者给身在天中腹地的食客推荐源色食府·遇见成都驻马店市文化路店几道特色川菜美食:成都人爱吃冒脑花,吃出了百般花样。冒脑花是冒菜的一种。源色食府·遇见成都文化路店的冒脑花软嫩香糯,红油汤汁辣得恰到好处,香而不腻、油而不肥,大呼过瘾;关于夫妻肺片这道菜,还属四川成都最为正宗,源色食府·遇见成都文化路店的夫妻肺片更有特色,口碑非常好,其味道也很好;毛血旺作为爱吃火锅的四川人必备的一道菜,源色食府·遇见成都文化路店将生血旺现烫现吃,且以毛肚杂碎为主料,味道非常好。

记者看到,源色食府·遇见成都文化路店开放式的大厅,装修虽然简单,但不乏特色。

据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介绍,源色生态连锁酒店为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在驻马店投资设立的原生态酒店,秉承“好水、好地、好食材”的理念,酒店选用的食材由源色基地中央厨房直供,从源头上拒绝了农药、化肥、转基因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确保了食材的绿色、健康、安全。该公司践行诚信、大爱、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根本,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核心,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一体化经营模式,降低了经营成本,打造了一条完备的农业生态产业链,目前源色生态酒店在省内外已有31家。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