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网友惊呼】中国联通推出的这个业务真是太方便啦!

2019-12-10 10: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我的号码”服务中,用户旗下所有账号的业务情况支持一点即看,可随时监控余粮,预防欠费停机。联通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我的号码”服务外,中国联通还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在多方面推出了便民服务。

5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磊)互联网时代,“身份证”这张卡片不仅仅是个人身份的象征,还成为了办理各项业务的必备之物。因此很多人的身份证下都被绑上了一大堆账号,但问题也由此而来,账号太多根本记不清。

相信很多人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手里的手机号、固话号、家庭宽带都得要按时缴费,但账号一多、事情一多,难免出现遗忘,欠费停机着实让人心塞。据中国联通相关工作人员,中国联通已经针对这种情况开通了“我的号码”服务,可以支持用户统一管理自己名下的所有账号,解决上述的困扰。

6

据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办理“我的号码”业务非常方便,只需登录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或网上营业厅,找到“我的号码”服务,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根据官方介绍,该项服务可以支持手机、固话、宽带和无线上网卡等多个账号的集中管理,而且不受用户所在的省份限制,最多可达20个账号。

记者了解到,用户首次登录的号码将被默认为群主,用户登录后不仅可以跨省管各种账号,还可以进行“组群自管理”、“全量查询”、“统一交费”等便捷操作。比如,在组群管理模块,用户可以随时添加、删除账号,自助管理更省心;如果想要把管理权限交给家庭其它成员,“我的号码”还支持一键更换新群主功能,随想随换,方便快捷。

而针对部分用户反馈的“账号多记不清、忘记缴费”等情况,用户可通过“全量查询”和“统一交费”两个菜单快捷处理。在“我的号码”服务中,用户旗下所有账号的业务情况支持一点即看,可随时监控余粮,预防欠费停机。并且联通提供一键缴清总额服务,防止用户出现漏充现象,同时用户也可自定义金额,对指定号码进行充值。

联通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我的号码”服务外,中国联通还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在多方面推出了便民服务。比如,针对客户的家庭属性,联通推出了“一人交费、全家共用”的亲情付业务,以及“帮助多人一次性及时交费”的亲密充等业务。此外,还有账单自动代扣、水电煤缴费、附近营业厅查询、预约及营业厅叫号等等,可谓360度全方位服务用户。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