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旭强·首府 公园里的家

2019-12-12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择公园而居,是人们对生活新的追求。近年来,驻马店小游园建设如火如荼,大大小小也规划了许多公园,已建成的有南海公园、置地公园、开源公园,如今又增添了人民公园。人民公园绿地面积3200多亩,周围规划建设有水秀表演万人看台,有植物园、文化园、湿地园、沙滩园和水中观景下沉廊道等核心景点。

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市来说,公园用地相比于其他规划用地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因此,位于公园周边的社区便成为天中人宜居置业的选择。

人民公园,是大自然留给驻马店这座美丽的城市一个宝贵的自然资源,大量的水分子可以提高空气中的负离子,起到了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超高密度的植被覆盖,让公园附近社区富氧含量极高,可使人们充分享受公园周边的自然清新生活,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时刻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同时享受健康的舒适生活。

城市生活节奏较快,对青年人或中年人来说,陪父母、子女的时间较短,如果安家在公园旁边,好处多多。最明显的就是平时锻炼和游玩有地方可去。湖景,作为城市中的不可再生资源,环境优美,空气新鲜。人民公园湖面水域宽阔,路边设石台阶供人们休息、闲坐,岸边绿草成片、杨柳依依,是业主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

市场反映需求,稀缺决定价值。公园周边的住宅拥有都市幽美的良好景观资源,是不可多得的宜居之地。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公园周边的住宅成为更多置业者的首选。

旭强·首府毗邻小清河湿地片区,是驻马店的一个天然氧吧,片区内建设有人民公园、儿童公园、天中植物园和项目南侧关王庙特色小镇旁的关羽塑像公园等,可满足业主闲暇游玩的需求。清晨时分,推窗远眺,除了迎面而来的阳光,还有林荫绿意的美景。茶余饭后,业主携亲朋好友可在公园里踏青游玩、嬉戏打闹;傍晚时分,可陪老携幼湖边漫步,涤尽风尘疲惫,润养身心,这种与自然相映成趣的美好,唯有公园旁的社区才能拥有。

旭强·首府以城市人民公园为生态底板,营造天然生态宜居环境,建造宜居生活美好家园,拓宽城市的人居自然尺度。居住在旭强·首府,小清河人民公园便是家里的一座天然氧吧。旭强·首府建筑面积104㎡~127㎡观澜高层、建筑面积131㎡~197㎡揽境洋房,让你每天都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惬意把握人生节奏的快与慢,眺望身边的诗和远方。(王震)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