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锦城水岸 打造湖居美好生活

2019-12-12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锦城水岸项目位于市区文明大道与观湖路交会处,临近北区小清河宜居生态核心区。作为驻马店的“文化休闲中心、生态宜居新城”之地。小清河片区临近职教园区、关王庙片区,可以说小清河片区是两者的交集之地。这里历经文化积淀,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凭借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各项条件,锦城水岸项目将抒写驻马店宜居生活新篇章。人文生态社区即将开盘

位于市区文明大道与观湖路交会处的锦城水岸项目,地处小清河片区核心区域,这里自然条件好,周围配套设施齐全,其通畅的交通、低密度的人居环境给业主带来了良好的品质生活和归家的荣耀感。

项目周边名校环伺,可满足业主子女全学龄教育需求。除此之外,眼科医院、中心医院(北区)、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可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锦城水岸扼守文明大道、创业大道两条主干道,是未来经济繁华之地,是未来北区商业潮流标杆。

为充分展现锦城水岸公园小高层、湖景准现房的优势,千玺地产携手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签约锦城水岸,将锦城水岸这一天然氧吧居住之地推荐给更多需要它的天中市民,让锦城水岸的业主享受不一样的惬意人生。锦城水岸项目将定于12月22日正式开盘。团购福利购房福利双重优惠等你拿在锦城水岸即将开盘之际,千玺地产精心打造完美销售计划,推出“全民经纪人”营销活动和大型团体推介活动。

作为楼盘经纪人,只要成功推荐一套建筑面积138.86㎡的房子,就可获得每套6000元的奖励;成功推荐建筑面积102.94㎡的房子,可获得每套3000元的奖励,推荐越多越好。

千玺团队联合爱家、国美、大商等大型团体进行推介活动,团购锦城水岸项目将可享受团购优惠价格。

至目前,生态环境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的锦城水岸已进入开盘倒计时。在此期间,交5000元可享2万元优惠。锦城水岸可谓是小清河片区的生态美宅、人文美宅,未来,这里将成为天中市民理想的生态宜居之地。(邓桦)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