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南方车站的聚会》刁亦男胡歌现身北京特别路演

2019-12-18 09:0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北京“After Party”特别路演中,谈及对武汉的美好记忆,导演刁亦男对热干面、鸭脖、豆皮、藕汤等美食如数家珍,胡歌则想起了在武汉大学巧遇一场露天电影放映的经历,而黄觉印象最深的是武汉的炎热天气。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举办“After Party”特别路演,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友情出演黄觉现身北京,连跑七家影城,与观众聚会不停歇。

胡歌以惊喜寸头造型亮相,谈及新发型,原来是他跟朋友打赌“票房过两亿就剃寸头”,足见胡歌对影片的喜爱之深。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取景,历经五个月的拍摄,呈现了一场极具本土气质的犯罪类型新体验。为了追求最极致的浸入感,影片全程使用武汉方言对白,主演们更为此提前来到武汉体验生活、学习语言,对武汉产生了十分特别的感情。在北京“After Party”特别路演中,谈及对武汉的美好记忆,导演刁亦男对热干面、鸭脖、豆皮、藕汤等美食如数家珍,胡歌则想起了在武汉大学巧遇一场露天电影放映的经历,而黄觉印象最深的是武汉的炎热天气。

谈及最近很多网友对影片细节的发掘和探讨,刁亦男认为:“我觉得这都是特别积极的一种观影的态度。如果电影能够和观众达到这样的互动的话,我觉得它在上映的时候,在观众心里又完成了一次创造过程。它还活着,在每个人的心里长着。”胡歌也细数在全国路演活动中与粉丝“胡椒”们的美好记忆,表示:“最近见到了很多粉丝朋友,他们提到最多的就是自己是看着《仙剑奇侠传》长大的,特别的不容易,感谢导演让我们大家通过路演有那么多互动和交流的机会,所以我觉得应该多开(路演场)。”黄觉则笑谈接演此片的缘由:“是对导演的喜爱,和对胡歌的嫉妒。导演是中国不可或缺的好导演,胡歌则是不可或缺的男演员。”称赞之余更向刁亦男导演邀戏:“下次再给我一场戏,我就急,至少两场。”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