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首届“最美林业人”颁奖典礼举行 10名“最美林业人”获表彰

2019-12-19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林业局、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巩固提升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工作成果,挖掘宣传把青春甚至生命默默奉献给林业事业的身边鲜活的典型,教育引导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推动驻马店市林...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张丽丽 文/图

本报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林业人为天中大地筑了一道生态安全的绿色屏障;林业人为驻马店人民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绿色答卷。12月18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首届“最美林业人”颁奖典礼在市群星剧场举行(如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当日下午3时许,颁奖典礼在歌曲《致敬好人》中拉开帷幕,10名“最美林业人”魏春生、刘海艳、王留宁、王华明、吴晓军、陈冬丽、董盛强、李豫凤、邓保华、刘耀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领奖台。他们中,有的几十年如一日在条件艰苦的岗位上担当森林保护、巡山防火的重任;有的努力钻研新技术,在科技兴林富民工作中成绩突出;有的不计名利,在帮扶企业和困难群众致富、带动林特产业发展中表现突出……

“看不到家人,我心生愧疚。可是一天看不到那片林,我的心里就特别不踏实。”“我认为,带领大家致富,人越多越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吧。”颁奖典礼上,10名获奖者用崇高的精神境界、高尚的道德品格,生动地诠释了“最美林业人”的内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林业局、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旨在巩固提升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工作成果,挖掘宣传把青春甚至生命默默奉献给林业事业的身边鲜活的典型,教育引导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推动驻马店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从今年6月下旬至8月下旬,驻马店市首届“最美林业人”评选推荐活动开展得卓有成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干部职工典型。经过宣传发动、单位组织推荐、公开征求意见、媒体广泛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驻马店市首届“最美林业人”。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