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活动

2019-12-26 18: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26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把收集整理的棉衣打包装好,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艺春和市幼儿园园长李辉、党支部书记周国强的带领下,一行9人驱车前往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亲手把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表达了对宝宝幼儿园所有孩子的关爱之情。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力)时值岁末隆冬,天气寒冷,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系列“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QQ图片20191226181251

QQ图片20191226181301

日前,市幼儿园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19年捐助活动。活动中,幼儿园领导班子主动带头,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教职工们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通过大家的努力,最后共筹集善款5910元。同时,幼儿园向全体幼儿家长发出 “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衣物倡议活动,号召家长收集家里孩子的旧冬衣,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

QQ图片20191226181256

此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大力响应和支持,共筹集幼儿衣物2265件。12月26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把收集整理的棉衣打包装好,在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艺春和市幼儿园园长李辉、党支部书记周国强的带领下,一行9人驱车前往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亲手把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表达了对宝宝幼儿园所有孩子的关爱之情。

QQ图片20191226181455

QQ图片20191226181434

QQ图片20191226181439

区区旧衣,仁爱不尽!园长李辉表示,捐赠活动的圆满进行,体现了爱心传递的伟大力量,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希望这些衣物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及家长朋友们以实际行动捧出一份关怀,献上一片爱心。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让幼儿园的孩子们从小懂得关爱和分享,帮助他人就是在传播爱的种子,虽然捐赠的物品有限,但孩子们的这份爱心是无价的!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而不再寒冷!

QQ图片20191226181506

QQ图片20191226181448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