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让金融活水充分涌流

2019-12-31 10: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2月30日,驻马店市2019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投融资公司以及银行、银保监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与会

驻马店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杨晓东 驻马店日报记者 滑清泉/文 张朝/图)12月30日,驻马店市2019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投融资公司以及银行、银保监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与会,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指出,面对新政策新任务新需求,要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新路径、新办法,构建完善健康的金融生态链,不断加强政金企对接,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一同调研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1103145

朱是西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强则经济强。要把金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系统谋划工作举措,运用好金融政策和金融工具,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合法合规,积极探索金融支持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新办法;建立常态化的高效顺畅的政金企对接机制,加强政策信息交流,推动政金企合作规范化、制度化,让金融活水充分涌流。要建立完善高效的项目包装和金融产品推介机制,培育有效需求、增加金融供给,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要发展好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把建设信用城市落到实处。围绕做大做强国有投融资公司,加快推进国有投融资公司整合,注入优质资产、提高信用等级;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这条底线。

微信图片_20191231103150

朱是西强调,做好金融工作的同时,还要树立城市经营理念,用好城市经营的各类平台和工具,为城市发展开辟新渠道新路径。

金冬江就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点项目、PPP项目融资需求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充分运用金融工具、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