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万鑫园集团向全市车友发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

2020-01-03 0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表彰万鑫园集团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推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公益事业,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为万鑫园集团颁发了“爱心企业奖”荣誉牌匾,激励企业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为万鑫园集团授予“最佳战略合作奖”。

本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周振山)2019年12月30日,万鑫园集团联合黄淮学院、开发区慈善总会、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等部门主办的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发布会暨2019客户感恩答谢会举行。

万鑫园集团由一间汽车修理门市部艰难创业,经过近30年的砥砺奋进,发展成为目前拥有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北京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大众斯柯达、上海通用雪佛兰、一汽大众7大品牌8家4S店4家直营店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是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为了延伸服务,万鑫园集团联合驻马店市交警部门先后建立了3个车管服务平台。市公安局东高分局有关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宣传视频,宣读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

为了鼓励广大司机遵章驾驶,文明驾驶,万鑫园集团对2019年零违章、零事故的徐景山、许伟、张玉良等14名车主颁发了“安全文明驾驶员奖”,为他们送上了万鑫园集团提供的1年交强险奖励。程永威、杨仙菊、李蕾等7名车主获得了“爱心驾驶员”荣誉称号,魏世军、李继东、周斌等6名车主获得了“品牌推广大使奖”,李玉荣、王振明、刘意等15名车主获得了“风雨同舟奖”,万鑫园集团为他们送上了1000元的储值卡。

近年来,万鑫园集团全心投入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圆了贫困学子的求学梦。活动现场,万鑫园集团总经理刘海艳、开发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黄凤华、嵖岈山门业董事长于小丽、亲情树餐饮董事长刘茹等嘉宾,现场为黄淮学院推选的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为了鼓励万鑫园集团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梁丽代表协会授予万鑫园集团“消费者最信赖诚信企业”荣誉称号。为了表彰万鑫园集团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推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公益事业,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为万鑫园集团颁发了“爱心企业奖”荣誉牌匾,激励企业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强强联合不仅是品牌的共赢,更是服务广大客户的渠道延伸,万鑫园集团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是驻马店市政府部门公务用车采购企业,具有众多品牌汽车综合销售服务功能。通过和当地公安交警支队建立合作,开展了快速快赔、事故停车场、检车上牌等车管业务平台。活动现场,各保险公司为万鑫园集团授予“最佳战略合作奖”。

万鑫园集团总经理刘海艳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扶危济困是万鑫园集团的一份责任。万鑫园集团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困难大学生雪中送炭,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温暖,为‘好人之城’驻马店增添光彩。”答谢会现场还抽出了三等奖30名、二等奖20名、一等奖10名、特等奖3名,每人获得了万鑫园集团提供的奖品。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