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实验中学举行高考表彰暨高三誓师大会

2020-01-10 18:30 来源:驻马店网 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后,高三年级主任王新文带领2020届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发表重要讲话。我觉得高考就是在每时每刻,高考成功在于天天成功、课课成功、题题成功。董事长张心平在寄语中说道,在实验中学,教师赢得学生信赖,领导赢得老师信任,所以实验中学才能无往而不胜。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姚卫东)1月9日下午,平舆县实验中学高中部老师齐聚一堂召开平舆实验中学高考表彰暨高三誓师大会。实验中学董事长张心平、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高中部执行校长高来信、高中部教务校长暨高三年级主任王新文和高中部政教校长王文见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办公室主任解惠慧主持。

高来信校长首先向大家解读了2019年高三年级的高考奖励方案。本次奖金的制定按照“注重培优,普艺兼顾”的整体思路,为了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充分调动高三全体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紧接着,高校长宣读了荣获高考“功勋组长”和“功勋教师”的人员名单。

2

董事长张心平和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为获得荣誉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高来信校长宣读获得高考奖金的人员名单。董事长张心平、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携与会的领导同志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获得2019届“功勋组长”的徐玉秀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徐玉秀老师的发言慷慨激昂,既回顾了实验中学前届高三年级的辉煌路程,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验。高三年级谢莹莹老师在发言中的表态则展现了对未来的希望和取得胜利的必胜信心。随后,高三年级主任王新文带领2020届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展示了2020届全体教师必胜的信念。

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发表重要讲话。他说,2019年高考,实验中学取得了驻马店市B类高中总评第二名,一本人数第二名,四个学科第一名的好成绩。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高中部全体老师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诚为大家点赞为大家喝彩。在2020年的高考工作中,王校长希望老师们每个人都要有出成绩,出优异成绩的意识;能够克服学生的定局论;要严格管理,精细化管理,并在管理中体现人文关怀。“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们要把功夫用到平时,高考的成功是一天一天拼出来的,是一节课一节课干出来的,是一道题一道题积累出来的,包括高一、高二。我觉得高考就是在每时每刻,高考成功在于天天成功、课课成功、题题成功。我们每个人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课堂,抓住平时的一点一滴,把每件事情做好。”王校长在发言中规划高屋建瓴,部署科学详细,经验丰富有效,透露出十足的干劲、远大的理想和必胜的信念。

董事长张心平在寄语中说道,在实验中学,教师赢得学生信赖,领导赢得老师信任,所以实验中学才能无往而不胜。希望老师们在立足当下的同时,都要有着眼于未来的意识。相信实验中学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很快就能更高,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