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08: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鲁静强调,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驻马店网讯 (本网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李瑞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1月18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殷剑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持续抓紧抓实,大力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局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不断激发。理论学习收获明显,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先后组织集中学习24期、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讲党课8次、每名党员干部撰写笔记70多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印发文件、召开会议分别同比下降31%、52%。服务企业成效显著,全年收集企业反映问题1048个,解决935个,解决率89.2%;2019年11月18日河南日报头版以《驻马店着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服务“有温度”发展“深一度”》为题,刊发了我市服务企业经验做法。争先进位氛围浓厚,中小企业统计、质量标杆进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受到省工信厅表扬,并获得先进单位称号。转型发展步伐坚实,2019年,天方药业、白云纸业等6家企业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申报数量和入选数量均居全省前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全国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称号(全省仅有4家)。5家企业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创建省级智能工厂3个、智能车间5个,推动622家企业上云。中集华骏灯塔工厂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半挂车制造工厂,标志着“驻马店制造”向“驻马店智造”转变。   

殷剑强调,要持续抓好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职责,分清轻重缓急,把握主要矛盾,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始终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坚持刀刃向内,严格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锻造扎实作风,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完善制度机制,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强化监督检查,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力量源泉。

2

鲁静对市工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市工信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涵养,坚守初心、砥砺使命、担当作为、拼争一流氛围浓厚,聚焦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成果较为丰硕,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鲁静强调,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恒记初心、践行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3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