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2020年春晚第三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以小见大亮点多

2020-01-20 09: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年春晚的歌曲精品云集,从抒发亲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个人梦想到祈盼国泰民安、从歌颂春风吹拂大地到守望共同家园更美好以及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观众在悦耳的歌声中回望过去、寄望未来。

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举行。绚丽多彩的舞台、喜气洋洋的氛围、新意频出的佳作、高新技术的应用令现场观摩观众陶醉。

语言类节目向来最受期待。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主题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见大”——小故事讴歌大时代,小人物抒写大情怀。它们既以敏锐的目光洞察社会热点和民生热议,又以接地气的表达让人开怀欢笑。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会让生活更美好;有的歌颂了忠贞不渝的浪漫爱情;还有的倡导了简约快乐的生活态度。语言类节目聚焦的职业群体呈现多元化趋势,涵盖了军人、警察、医生、企业家等。品人生百态,绘美丽人生。故事中的主人公们用一个个温情故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人间大爱。

今年春晚的歌曲精品云集,从抒发亲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个人梦想到祈盼国泰民安、从歌颂春风吹拂大地到守望共同家园更美好以及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观众在悦耳的歌声中回望过去、寄望未来。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既有国际精品舞合辑,又有传统与时尚融合的旗袍舞,还有融入街头健身运动的幽默舞蹈;戏曲表演名段荟萃,多剧种同台亮相;魔术杂技表演设计精巧,震撼场景令人惊叹。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更加注重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性,现场不仅将加入舞台上下互动环节、打破舞台界限,还打造“景观式”舞美,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4个多小时的节目、绚烂缤纷的舞台、喜闻乐见的表达,2020年春晚令人充满期待!(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