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手机报

1月26日特刊

2020-01-26 20: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静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_20200126165827794

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二

【市卫健体委发布25日疫情信息报告】

------------

2020年1月25日,我市发热门诊就诊1023人次,累计3291人次;发热门诊留观人数56人。截止到当日17:00,全市共排查武汉返乡人员11639人;截止到当日18:00,全市传染病监测网络直报系统报告疑似病例15例:其中驿城区6例,汝南县2例,泌阳县1例,正阳县1例,上蔡县3例,西平县2例。经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5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级医疗专家组评估,确认该5例疑似病例为确诊病例(驿城区1例为重症,遂平县2例为轻症,西平县1例为轻症,确山县1例为轻症),此5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为117人。截至目前,今日新增确诊病例5例,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例。

2_20200126165827795

【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倡议书】

------------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我省、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加快蔓延势头,并已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既是对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政治检验,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为切实响应党中央号召和省委、市委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详见 https://t.51nol.com/0/373c58 )

【各地各部门全力驰援武汉】

------------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当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25日中午,已通过中央医药储备向武汉紧急调用了防护服1.4万件、医用手套11万双;通过协调紧急采购,为武汉落实各类口罩货源300万个,落实防护服货源10万件,落实护目镜2180副。国家卫健委已派出重症医学专家加强对患者救治的临床指导,组建6支共1230人的医疗救治队驰援武汉,同时召集6支后备梯队随时待命。上海、广东、军队3支医疗队已到达武汉投入工作。国家开发银行已向武汉市发放应急贷款20亿元,用于支持武汉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

【提示】

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编辑:王森 徐静

校对:何依帆

审读:刘阳

更多资讯关注:

驻马店网(http://www.zmdnews.cn)

驻马店日报微信公众号

投稿至zmdsjb@163.com

市委民意快线:2600110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zmdsjb至10658300即可订阅本报。

发送短信qxzmdsjb至10658300退订。

资费3元/月,无流量费。

责任编辑:徐静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