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1-28 22:5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以一流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及相关股室人员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0128230059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王晋才) 1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以一流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德宏,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及相关股室人员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0128230056

就市场监管系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华荣明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八个一律”和“十四个到位”工作要求,将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二要加强监管,全力履职尽责。在价格监管方面,要密切关注防疫用品及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趋势,对哄抬价格的行为,要依法从重从快处罚,并公开曝光;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方面,要严查来源不明、质量不合格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决不能让问题药品、问题医疗器械流入市场;在农贸市场监管方面,要严禁一切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严防活禽市场死灰复燃;在餐饮监管方面,要严禁餐饮服务提供者加工野生动物,要引导餐饮单位主动停止承办大型聚餐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的风险;三要强化领导,上下联防联控。各县区局要成立机构、制定方案,“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摸实情、查实底,重大问题第一时间报告。要集中人力、精力和物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宣传,关注引导舆情。要及时、有效宣传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好舆情应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公众舆论,形成防控舆情的整体合力;五要加强督导,严明工作纪律。市局成立四个督导组,分赴各县区督导检查。各县区局要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问题,严厉打击,顶格处罚,坚决不允许发“国难财”。对工作中失职渎职、推诿扯皮的,要严厉查处、严肃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QQ图片20200128230052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