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病毒肆虐,我们往前冲!” 一封封请战书让人泪目

2020-01-30 09: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自愿申请成为抗击肺炎疫情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申请人房汝生 我是地地道道的湖北人,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我自愿加入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和控制活动中去,服从指挥,随时听候调遣。

□全媒体记者 邓丹华 通讯员 桑文翔 李卫

一边是新春佳节千家万户庆团圆,一边是疫情病魔袭来威胁汝南人民生命安全,在这生死两端一线间,汝南县人民医院几十个科室、上千名医护人员主动取消休假,放弃与家人团圆,向党总支递交“请战书”,他们以县委、县政府和汝南人民为坚强后盾,铸铁天中,坚守汝南,用封封请战书筑成道道坚强防线,誓要打赢抗击疫情保卫战!

当病毒肆虐,我们只能前行,扛起救死扶伤的责任,而这份责任让我们毅然迈出前进的脚步,往前冲!如果我们这些白衣人肉组成的长城,能够守住阵地,父母、妻儿,兄弟姐妹及更多的人才能健康快乐地生活!

——急诊医学科王冬雷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向院里请求,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请允许我做一名志愿者,组织指向哪里,我就打向哪里,坚决服从医院安排!

——财务科刘文豪

疫情重大,急需用人,我申请冲到抗击病毒第一线,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随时听从组织安排!

——新生儿科赵丹

在急需用人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责无旁贷,不畏疫情,不怕牺牲!愿意服从院里一切安排,随叫随到!

——农合办叶松

我就业17年,经历过非典一线急救工作,这方面有经验。如有需要愿意服从医院安排!中国,加油!

——眼科秦二伟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没有任何理由退缩。我要上战场,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去,请党总支和医院领导同意我加入这场战斗中去,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争!

——农合办陈阁

作为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在疫情肆虐之际,热切期望加入志愿者队伍,服从领导指挥,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物价科王敏

在这急需用人的关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退伍军人,我期望加入志愿者队伍,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消毒供应中心张东峰

在这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沿。我自愿申请成为抗击肺炎疫情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人房汝生

我是地地道道的湖北人,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我自愿加入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和控制活动中去,服从指挥,随时听候调遣。

——口腔科刘莉

医疗、护理、行管、后勤……

更有感染性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在主任李兰萍、护士长张书雅的带领下,在疫情初期已经投入到战斗的第一线,没有请战书上鲜红的指印,没有志愿书上的豪迈誓言,然而她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铮铮誓言。

“汝南有我们在,天中百姓请放心!”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汝南县人民医院一千多名职工,誓为保卫汝南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坚守岗位,时刻与汝南同在。他们有责任有担当,更有决心和信心,打赢这一场防疫战。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