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朱是西深入经济开发区确山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23: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检查督导期间,朱是西还来到确山县卫健体委,听取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该县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排查要精准、救治要及时、隔离要严格”的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严防死守、盯紧看牢,采取更加科学周密的措施遏制疫...

朱是西深入经济开发区确山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时强调

排查要精准救治要及时隔离要严格

真正把防控措施每道环节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0131233046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滑清泉 /文 谭啸/图)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轻车简从,深入经济开发区和确山县,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精准排查、及时救治、严格隔离,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副市长冯玉梅一同暗访督导。

“每天有多少人进出,入户登记排查开展得怎样?”“都采取了哪些消毒措施?”……当日下午,在经济开发区警苑小区、关王庙乡何庄村和确山县朗陵街道莲花社区、县城名门世家小区等疫情防控检测站点,看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和红袖章,对进出车辆、人员逐一认真核验身份、现场登记,朱是西走上前来,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对各检测站点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表示欣慰。他指出,扎扎实实做好村庄(社区)人员进出登记、体温监测及重点人群摸排工作,是疫情防控重要的基础环节。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检测站点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战胜风险挑战的斗争优势,真正把防控措施每一道环节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0131233051

在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北站和确山刘店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朱是西同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检测站点值班值守、过往车辆盘查等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检测站点负责人要严格排查、认真管控,同时科学安排好值班作息时间,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得到充分休息,始终保持旺盛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

来到确山县欢乐爱家超市内,朱是西仔细检查超市的米面油、肉类、水果、蔬菜等货物供应和价格情况。看到超市秩序井然,生活物品丰富、价格稳定,前来购物的顾客和超市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朱是西表示满意,强调超市作为市民生活物品购买点,人员相对集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采取有力举措,继续保障好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同时,要全面加强区域内消毒防疫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检查督导期间,朱是西还来到确山县卫健体委,听取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该县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排查要精准、救治要及时、隔离要严格”的要求,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严防死守、盯紧看牢,采取更加科学周密的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