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分行办公室竭尽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2020-02-01 17: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办公室紧跟分行党委号召,积极行动,协调内外,沟通上下,确保全行信息畅通,确保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后勤保障到位,确保安全无声誉风险,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争当全行防疫主力军。

图片 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徐登云)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办公室紧跟分行党委号召,积极行动,协调内外,沟通上下,确保全行信息畅通,确保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后勤保障到位,确保安全无声誉风险,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争当全行防疫主力军。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上传下达防疫情。从春节假期开始之前,办公室就向全行发出关注疫情提醒。1月24日正式放假之后,办公室对上级行及分行领导发出的防疫提醒进行及时转发,并结合驻马店分行实际,利用电话传达,微信群消息提醒,OA公文指导,从居家自我防疫、成立防疫工作组、明确防疫指南、制定防疫预案等方面对全行防疫工作做出要求,形成了全辖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氛围。

图片 5

图片 6

统筹资源保供应。办公室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加强员工关爱工作要求,解决员工防护用品需求,多渠道筹措和调度资源,为全行员工配备必需的防护用品,全面满足员工防控需求,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尤其是对基层一线员工。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针对各项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办公室安排专人每天到市区各大药店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用品。为让全行办公区、营业网点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杀菌,办公室于1月30日专门派人到正阳县某卫材企业采购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及时进行了分发,全力确保供应充足。

图片 7

图片 8

内外清洁净环境。为给全行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工作环境,让大家放心走向工作岗位,办公室于1月30日派人对分行大楼办公区域进行杀菌消毒,对人流量较大的停车场、楼梯、电梯间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清洁。

共防共控心安宁。建行不仅关注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帮助家属院和扶贫联系点共同做好防疫工作。1月30日,办公室从正阳采购防护用品之后,第一时间走访各家属院,检查家属院防疫情况,落实防疫措施,并向家属院保安、物业工作人员提供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提示使用比例、喷洒频次、注意事项等,尽力为家属院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1月31日,带着分行党委对扶贫联系点的关心关怀,办公室向驻村第一书记提供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做好自身及扶贫村的防疫工作,让驻村第一书记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带领扶贫联系点村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9

图片 10

主动宣传扬声名。疫情的战场,也是舆论的战场。办公室着重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地方主流媒体平台,制作H5,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总分行党委有关部署,全行落实总行“10条举措”的具体行动,全行员工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岗位,主动服务,共克时艰的典型案例,为全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图片 21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