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朱新年:一块饼干做干粮坚持不断岗

2020-02-02 10: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遂平县法院派驻和兴镇席庄村驻村工作队长朱新年说:“疫情监测点是村子的‘安全门’,非常关键,只有真正把牢这层‘边防线’,才能构筑起一道病毒难以逾越的安全屏障,能有效阻断病毒“入口”。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占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遂平县和兴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再安排、再部署。席庄村根据要求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相关人员设立疫情监测点,联防联控,确保掐断病毒流入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我们需要对您和陪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席庄村疫情监测点,来往车辆比较密集,监测点的工作人员拿着红外电子体温计认真仔细地对过往所有车辆的车主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查并详细登记。

BC13F3FB9EA11878E7A3BABE189151BB

监测点都严格按照规定设立关卡,配备了消毒、测温设备,确保过往车辆、人员无漏排查。遂平县法院派驻和兴镇席庄村驻村工作队长朱新年说:“疫情监测点是村子的‘安全门’,非常关键,只有真正把牢这层‘边防线’,才能构筑起一道病毒难以逾越的安全屏障,能有效阻断病毒“入口”。临近中午,朱新年拿起桌子上的一块饼干,笑着说:这就是今天的中午饭,“非常时期”监测点不能断岗。席庄村紧邻国道,又是毗邻西平县,路口多、任务重为防控疫情蔓延,我们在重要路口设置了防控点,由党员干部24小时值班。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就不会撤退,要让群众看到党员干部就心安。”

0966E6F380510E3B65F9B26072F08DE2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和兴镇像朱新年一样的“守路人”数不胜数,他们坚持24小时运转模式。疫情监测点作为第一道关卡需严格做好车辆检查,把好“进出关”。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一登记造册,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抗御疫情的一道坚固防线,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