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爱心企业及人士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物资

2020-02-03 17: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帽等物资比较紧缺,希望更多的社会的公益人士参与进来,共同缓解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困境。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洋)疫情就是命令,集结号已吹响,今年春节的这场战“疫”,让所有人为之揪心。

秋禾寿司坚持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食品保障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驻马店市上下全员出动,众志成城,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更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寿司28日

秋禾寿司店主庞宁从1月28日起,坚持每两天给医务人员送150个寿司,并表示“只要医院需要、物资不断,我就会一直做下去,为驻马店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直到疫情结束!”庞宁的举动不仅体现了驻马店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让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温情与感动。

圣元优博特医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营养奶粉

为了全力抗击疫情,1月30日上午,圣元乳业集团优博特殊医学用途奶粉营销公司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20箱价值2万余元的营养奶粉,为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身体提供营养保障,为白衣天使助力加油。

圣元奶粉30日

得知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事迹后,圣元优博特医驻马店区负责人朱春霞积极联系市中心医院,“医护工作者守护亿万国人,我们要守护好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面对疫情,我们企业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增援一线医务人员,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众信顺发精品果行向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水果

“最近的疫情形势严峻,我没有能力买到医院急缺的防护用品,但我把自家的水果送给这些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本就是医务工作者的赵丹,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的一名普通护师,看到兄弟姐妹们日夜奋战在一线抢救病人,立即与妈妈打电话联系捐赠水果。

众信水果

1月31日上午,众信顺发精品果行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捐赠150箱砂糖橘和160箱香梨。

河南省迪力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及生活用品

随着驻马店市民对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连日来,不少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为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所需物资。

迪力商贸31日

1月31日上午,河南省迪力商贸有限公司杜经理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了20箱消毒液、10箱牛奶、10箱苹果的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战。

“从1月26日,我们通过医院官方微信和媒体发布医疗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爱心市民们陆续送来了各种紧缺物资,像及时雨一样解决了不少我们的燃眉之急。”据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米云鹏介绍,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向爱心人士们表示真心的感谢。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医院防护物资均处于紧缺状态,因为资源有限,防护用品目前只能首先保证和疫情相关的重点科室和重点岗位使用。目前,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帽等物资比较紧缺,希望更多的社会的公益人士参与进来,共同缓解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困境。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