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彭桥:爱心涌现在疫情防控战上

2020-02-04 09: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月2日,正阳县阿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卫国一大早就拉了一车物品来到彭桥乡,为彭桥乡一线防控人员送来了30件火腿肠、30件方便面和20箱面包。

 

1

驻马店网讯 (记者 杨军民 通讯员 梁松)2月1日,大刘村支部书记王思杰看到乡村干部夜晚值班非常辛苦,便急忙买来御寒棉被,逐村送往各执勤卡点上。

乡党委书记刘嫒玲说:“非常感谢王思杰和像他一样顾大局、识大体的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也非常感谢全体乡村干部不惧危险、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担当和情怀。”

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与彭桥乡党委政府、广大干部群众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人士易网生活公司负责人王雪中,看到乡村干部忙碌在阻击疫情一线顾不上吃饭,送来了150件牛奶和50件方便面。

2

鼎林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军林辗转各地采购医疗防护用品,为乡村干部送来了160张N95口罩和63件火腿肠等生活防护用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谢谢你捐赠的帐篷、水壶等用品,你为我们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提供的援助,我代表大家对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彭桥乡派驻大刘村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王本升对该村党员志愿者王绍松无私捐助的物品竖起了大母指。

青年志愿者张军林,不仅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乡村干部捐赠了口罩,还送去了慰问品。更能难能可贵的是他把自己的车加装上高音喇叭、贴上标语全副“武装”起来,志愿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宣传队伍中来。

2月2日,正阳县阿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卫国一大早就拉了一车物品来到彭桥乡,为彭桥乡一线防控人员送来了30件火腿肠、30件方便面和20箱面包。邢卫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连续三届县政协委员,在这关键时期,要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3

2月3日,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李斌送来了300件牛奶,李斌表示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我们义工联合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愿意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奋战!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彭桥乡学孔生活超市老板马学孔送来了苹果、面包和紧缺的蔬菜;小赵村入党积极分子王军、孔庆于送来方便面、纯净水和自家产销的菊花;新店村党员王言胜为新店、彭桥卡点值班人员各送来5件火腿肠、5件方便面;熊二超市的老板胡伟送来14件咸鸭蛋、14件牛奶。

……

同呼吸,共命运,守望相助、心手相牵正是应对疫情的正确姿势。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需要的是全体干部群众攥指成拳。防疫,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抗疫,更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相信在党和干群的齐心阻击下,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早日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