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依法拘留3名妨碍疫情防控卡点秩序人员

2020-02-04 20: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月3日16时许,在泌阳县象河乡超限站疫情卡点,象河乡居民张某(男,55岁,象河乡上曹村委广石沟村人)乘坐其儿子的车路过卡点欲去往平顶山舞钢市,张某因醉酒拒不配合卡点工作人员疫情检测和登记,并对卡点工作人员纠缠、辱骂,致使该卡点不能正常工作达半个小时。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徐晶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立足本职,组织民警、辅警积极投入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无故妨碍疫情防控工作,故意扰乱医院、卡点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从重从快予以严厉打击,先后依法行政拘留3名妨碍疫情卡点秩序的违法人员,确保了全县的疫情防护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泌阳拘留1

泌阳县下碑寺乡四合村委村民黄某(男、现年32岁、下碑寺乡四合村委程楼村人)想驾车外出走亲戚,经过村卡点时连续两次被卡点执勤村干部劝返家中。1月29日中午,黄某再次驾车经过卡点,卡点执勤的人员仍不让其开车外出,黄某就赶到村部找刚从卡点执勤回来换班吃饭的村支部书记张明刚理论,并对张明刚进行殴打。泌阳县公安局下碑寺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出警,将黄某传唤到公安机关,迅速查明了黄某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之规定,将违法人员黄某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泌阳拘留2

2月3日11时许,泌阳县付庄乡居民王某(女、现年27岁,付庄乡李岗村委廖庄村人)和丈夫廖某一起驾车行驶到黄山口乡境内时,廖某驾车逆行闯过该乡石仁河村火沟组卡点。卡点执勤的政府工作人员将廖某的车拦停后,王某拒绝接受检查检测,并辱骂卡点执勤人员。泌阳县公安局黄山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出警,将二人传唤到公安机关,迅速查明了王某侮辱他人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之规定,将违法人员王某依法行政拘留二日。

泌阳拘留3

2月3日16时许,在泌阳县象河乡超限站疫情卡点,象河乡居民张某(男,55岁,象河乡上曹村委广石沟村人)乘坐其儿子的车路过卡点欲去往平顶山舞钢市,张某因醉酒拒不配合卡点工作人员疫情检测和登记,并对卡点工作人员纠缠、辱骂,致使该卡点不能正常工作达半个小时。泌阳县公安局象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将张某强制传唤到公安机关约束至醒酒,全面查明张某辱骂他人的违法事实后,依据巜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之规定,将违法人员张某依法行政拘留三日。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