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 驻马店酒业为抗疫贡献力量

2020-02-05 08: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几日,以棠河酒业为代表的西平县企业,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慷慨解囊,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蔡洪坊酒业向县红十字会捐赠现场。

    华通源供应链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棠河酒业捐赠物资。

    朗陵罐酒捐赠仪式。

    五龙口酒业捐赠物资。

    豫坡酒业捐赠现场。

□全媒体记者 曾富强 胡霄飞文/图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纷纷投入防战“疫”。在这个2020年不平凡的春节假期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是驻酒公司面对疫情的共同态度。近日,驻马店市酒业众志成城、慷慨解囊,累计捐款捐物近1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河南豫坡酒业高度重视,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部署,公司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1月29日,豫坡酒业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开展内部捐款活动,各位豫坡家人积极响应,踊跃献爱心。同时,豫坡酒业集团还向西平县红十字会捐助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

据了解,豫坡酒业集团始终把为社会尽责作为企业根本宗旨,2009年就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10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每一位豫坡人就是一位爱心大使,在历次大灾大难面前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华源酒业总经理黄凤华等爱心人士,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驻马店开发区工商联等部门的共同组织下,带着1600提牛奶走进辖区内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值班人员,到辖区第五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该公司共为辖区疫情防控卡点送去价值10万元的慰问品。

作为我市骨干工业企业的一员,蔡洪坊酒业在深入实施“豫酒振兴”战略、勇当“豫酒振兴”排头兵的同时,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面对突发疫情,蔡洪坊酒业党委积极行动。1月30日,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新蔡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万元防控物资,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下午,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带领班子成员,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一批慰问品,送到所在辖区新蔡县古吕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执勤人员手中。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南朗陵酒业高度重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率先垂范。1月30日,员工在公司董事长宋根明带领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捐款10万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朗陵酒业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疫情来袭,企业彰显社会责任担当。近几日,以棠河酒业为代表的西平县企业,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慷慨解囊,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棠河酒业将企业和员工捐赠的12.6万元钱物交到西平县红十字会,其中包括消毒用品、食品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及员工捐款2.6万元。

面对突发疫情,驻马店五龙口酒业有限公司迅速采取措施,积极配合和支持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驻马店五龙口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驿城区诸市镇,为诸市镇防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蓝莓汁、纯净水、水果、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价值2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酒类产业联合会会长李华伟向广大企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病魔、共渡难关,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驻酒公司、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正在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取得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