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庙湾镇:爱心企业捐赠紧缺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05 11:45 来源:驻马店网 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批又一批的物资不断送到庙湾镇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上,在当前物资紧缺、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紧要关头,广大爱心企业捐赠的各类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庙湾镇广大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给全镇抗疫打了强心针,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付明  通讯员 李向阳)  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平舆县庙湾镇全面打响,在一线阵地上,各类物资均出现了短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时刻牵动着庙湾镇广大爱心人士的心,大家始终手紧握、心相连,广大爱心企业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向庙湾镇捐款捐物的积极意愿,帮助庙湾镇抗击新冠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5114033

龙王庙梦龙购物广场负责人张鹏一次性向镇政府捐赠牛奶14箱、火腿肠10箱、八宝粥10箱、面包10箱、加多宝10箱等一大批食品和生活物资;2月2日,平舆县茗汇园餐饮有限公司一次性向庙湾镇政府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面粉等一大批当前急需的生活物资;永胜地产将物资送达抗疫一线卡点 ;平舆县京东家电将物资送达抗疫一线;河南辉煌置业公司向镇政府捐赠牛肉100箱;平舆县大茗茶业一次性捐赠了各类茶叶200余斤;永胜地产、平舆县京东家电等多家企业更是将物资直接送到抗疫一线的各个卡点上。

微信图片_20200205114037

“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也正是我们企业彰显企业担当的关头。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庙湾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爱心企业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00205114026

微信图片_20200205114040

一批又一批的物资不断送到庙湾镇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上,在当前物资紧缺、防控形势极其严峻的紧要关头,广大爱心企业捐赠的各类物资无异于雪中送炭!广大爱心企业作为正能量、有担当的企业,此次以爱之名,全力支持庙湾镇抗击疫情,这种心系疫情,驰援庙湾的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和赞扬!庙湾镇广大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给全镇抗疫打了强心针,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