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人民检察院“严把‘六关’不放松 打好疫情阻击战”

2020-02-07 11: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坚定不移地把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上级检察机关相关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地到实处,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霍力) 遂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严把责任、人员、场所等“六关”,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100

一、严把工作“责任关”。坚定不移地把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上级检察机关相关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地到实处,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101

二、严把人员“入门关”。严格车辆人员进出管理,所有人员进单位之前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内;对案件当事人要全面了解外出、接触人员等情况,严格按上级院要求办理;外单位人员确因工作需要进入的,要严格遵循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各项要求,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在案件管理中心进行办理,不得进入办公大楼。

102

三、严把场所“消毒关”。由办公室组织人员每天早晚2次对大厅、楼道、卫生间、公务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毒,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每个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本部门办公室消毒,保持良好的办公卫生,保持办公室通风干燥,每天至少通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103

四、严把办公“秩序关”。全体干警戴口罩上班,各部门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拜年串门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开会、聚集性活动,办公室内要保持适当安全距离,做到秩序井然;集体学习尽量采取自学、网络学习方式进行,需要发言的尽量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104

五、严把信息“舆情关”。要求全体干警注意疫情信息甄别,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加强与新闻宣传部门沟通,严防各类舆情发生。同时,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总结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各负其责、上下一心、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105

六、严把纪律“执行关”。院检务督察部门对疫情防控以及落实上级院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对督查的结果进行通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