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王国生到南阳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党的领导凝聚群防群治强大合力 坚定信心鼓足斗志打赢防控人民战争

2020-02-07 18:4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统筹要更有力,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把领导力量加强到抗击疫情一线,把疫情防护资源优先集中到抗击疫情一线,把医疗精兵强将驻守到抗击疫情一线。

大河网讯(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2月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南阳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召开南阳市、洛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雪初融,依旧寒冷的大地蕴含着勃勃生机。在兰南高速南阳站,王国生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辆流量变化,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说,随着人员返程高峰的到来,同志们的工作量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每个细节,为人民群众守好生命健康防线。看到民警梁海使用手持终端核验往来车辆人员信息,王国生现场查看了检测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用好新技术手段,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让交通保通畅、安全有保障、服务更暖心。

在南阳新区新店乡党员志愿者服务岗,“村民家庭防护采取了哪些措施”“村干部的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王国生向正在值守的乡党委副书记苏增一、党员志愿者李英灏询问了解农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国生说,在防控一线,党员戴起党徽,戴起的是初心与责任,群众看到党徽,看到的是信心和信任。在南阳市疾控中心,王国生与一线疾控专家研究分析南阳疫情发展态势,听取对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身防护。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普好疫情防控知识,研判好疫情发展态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好参谋、守好阵地。王国生勉励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员干部能够站得出来,与群众心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才能让群众安心放心,才能更好的凝聚群众,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当日下午,王国生召开南阳、洛阳两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现场办公调度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对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坚定信心、鼓足士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头脑要更清醒,充分认识疫情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咬紧牙关、连续作战,时刻保持打赢阻击战的良好战斗状态。统筹要更有力,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部位,把领导力量加强到抗击疫情一线,把疫情防护资源优先集中到抗击疫情一线,把医疗精兵强将驻守到抗击疫情一线。重点要更突出,更加充分地发动群众,抓好家庭聚集性疫情防控、农民工返程返岗、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作风要更扎实,在抓实抓细中锤炼务实作风,在补短板找差距中提升治理效能,在发动群众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穆为民、武国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