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疫情内部防控管理

2020-02-07 15: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面落实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加大防护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防护物资的储备,按照“保重点、保急需、保一线”的原则,最大限度地为一线执法执勤的民警、辅警配齐必要的防疫防护物资,保障民警、辅警及职工执勤、值班自身防护需求。

驻马店网讯 (通讯员 袁志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内部安全应急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队伍保障。

一是严明战时工作纪律。金桥派出所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民警、辅警一律取消休假,返岗备勤,确保一旦接到指令,能迅速集结,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调度,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

二是强化防范意识养成。在内部防控上, 通过会议传达、在线学习、签订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引导民警、辅警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努力让全体民警、辅警深刻认识到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保护百姓,才能保持队伍战斗力更好服务辖区疫情防治大局的理念,要求大家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绝对安全、队伍持续稳定。

三是加强防控物资保障。全面落实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加大防护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防护物资的储备,按照“保重点、保急需、保一线”的原则,最大限度地为一线执法执勤的民警、辅警配齐必要的防疫防护物资,保障民警、辅警及职工执勤、值班自身防护需求。

四是细化内部防范措施。及时推广普及《民警辅警在执法执勤中疫情自我防护指南》,将正确的疫情防范知识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辅警,对进入办公场所的外部人员一律开展体温测量、进出车辆喷洒消毒,配齐洗手液、消毒水,安排专人对内部公共区域、办公场所、食堂等关键部位实行“每日消毒”。同时,主动调整食堂就餐模式,要求食堂实行分散就餐制度,提倡自带餐具,防止病毒传播。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