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王强:大事看担当 关键看行动

2020-02-09 14: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村镇建设发展中心主任王强在褚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党员突击队义无反顾奋战在遂平县驿城大道南疫情监测卡点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在外防输入的环节不留漏洞。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沛 黄俨

春节,原本是万家团圆,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刻。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的人回家的脚步,春节愈临近,疫情愈发紧张。

6E82330AB20876C80384ECD83AD3E564

3812A6328B6230DE3841BB7210C972E8

2020年的除夕夜,还没来得及吃上热乎饺子的褚堂街道办事处村镇建设发展中心主任王强接到党工委、办事处的紧急任务,在驿城大道搭建卡点,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守任务。王强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危难之时正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亮出身份、冲锋在前的时刻,没有半点犹豫,王强便毅然决然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8A2BDF0BC9976AA86CABAFD2D19A1C9C

966C9386E859F4AF97316C16A422D669

从大年三十晚上到现在已经不知道初几、十五具体日子,知晓的都是哪天排查了多少车辆,登记了几人又劝返了几人,哪天天气稍微暖和了一点哪夜是刺骨的冷,当然也有哪天的饭盒里多了几块自己爱吃的肉,哪位爱心人士捐献的草莓真甜...每天与王强为伴的都是如“战友”般的褚堂街道的突击队员与县公安局、交通局和卫建委等单位的兄弟姐妹们,自大年初一以来,他们在遂平县驿城大道南疫情监测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全天候排查、登记,做到搜集情况、互通信息、联防联动、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疫情防控点不出问题和差错。至目前共计排查登记车辆8554台,人员11614人,确保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714688E11E8C4B61DD2034070B4EECE3

BB895FB5FD7A43D0B956E8B807537A83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村镇建设发展中心主任王强在褚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党员突击队义无反顾奋战在遂平县驿城大道南疫情监测卡点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在外防输入的环节不留漏洞。疫情防控期间,风寒感冒也不敢松懈,坚强的意志力使他很快驱逐病魔坚守“疫”线,家在褚堂大街却没有时间回去看看,几过家门而不入的他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践行抗疫使命,坚定站在飘舞的党旗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享乐在后的使命与担当。

088C0E54047449759D72606D2DD9C16D

正是有无数像王强一样默默坚守在自己的职责岗位上的党员群众,我们才坚信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庚子年一片热闹和繁华。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