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退役士官苗振:疫情防控 舍我其谁

2020-02-09 15: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苗振又组织村里党员成立“韩庄村疫情防控先锋队”,到村内各个卡点宣传防控疫情知识,联系大型消毒设备在各个村内卡点消杀病毒,不留死角。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赛巧)自2020年1月24日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以来,疫情快速蔓延,在举国上下齐心“抗疫情、阻病毒”的情况下,汝南县韩庄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真抓实干涌现出很多先进的典范事迹,特别是韩庄村支部副书记苗振,是一名军龄16年的退役士官,又是一名党员,无论干什么事情都有一种部队纪律作风,只要干就“冲在前,干的真,做的硬”,在除夕夜就开始为疫情防控工作拉开序幕,每天早出晚归,有时甚至整夜执勤,是我村优秀的党员代表,在大年初一别人都在洋溢着欢度春节的气氛时,苗振就和支部书记陈新国一起到各村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并设立韩庄村返乡人员排查卡点积极解决卡点物资供应,消毒设施等。

6

7

苗振又组织村里党员成立“韩庄村疫情防控先锋队”,到村内各个卡点宣传防控疫情知识,联系大型消毒设备在各个村内卡点消杀病毒,不留死角。

8

9

苗振不辞劳苦,发挥党员模范排头兵作用,坚决执行镇党委、政府指令,在执勤点执勤最先到达,最后才走,做到了逢人必查,有人就劝,知行合一。为疫情防控人员居家隔离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0

11

时时刻刻不松懈,点点滴滴为民情,苗振每天都要联系从湖北境内返乡人员,是否发烧,身体是否正常,有无出行,并一再抚慰他们居家隔离,话语热情,宽慰人心。并实时向党委、政府、防控疫情办公室上报返乡人员信息,按时准确上报各项数据等。

12

“执行上级指令不能拖泥带水”,这是苗振一直是部队复员以来的作风,防控疫情是一次无硝烟的战争,苗振各项工作都是冲在前,优良的作风,优异的体魄,有军人的那种“舍我其谁,奋战到底”的飒爽英姿,又有“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共产党员的信念。在这次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没有一个是“局外人”,只有团结共进,攻坚克难,众志成城,韩庄村将坚守自己这片堡垒,听从镇党委、政府指挥,终将会走出冠状病毒的阴霾,走向光明的小康大道。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