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督导检查应急保畅及重点行业民生保障工作

2020-02-10 06: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在督导检查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整改落实、应急保畅及重点行业民生保障时强调

全力做好重点民生服务保障

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谭啸 文/图)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整改落实、应急保畅及重点行业民生保障工作,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要高效做好应急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落实落细医疗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绿色通道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电气暖等生产生活要素保供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00641301

指示标牌、分区办证、明白卡等一应俱全,通行证办理流程更加规范、一目了然。当日上午,来到经济开发区、驿城区、高新区通行证办证点,看到办证大厅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正在认真地为企业办理通行证,以及经过整改后办证流程更加简洁流畅、高效便捷,服务更加周到时,朱是西对各区主动担当、夯实责任、迅速整改表示满意,并同正在办证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办证及复产复工准备情况,强调各企业要按照更严、更实、更细的要求,全面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各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复产复工企业的防护用品等物资供给调配和疫情防控专业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做好招工宣传及用工培训、交通运输保障、金融服务等工作,多措并举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恢复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10064130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南站和驻马店站交通卡点党旗飘扬,秩序井然,新开辟的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在认真听取卡点有关应急运输车辆通行情况汇报后,朱是西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最前列,坚持原则、灵活应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顺畅通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到第一水厂、供电公司、国电驻马店热电公司等企业,朱是西仔细查看了企业运行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各企业在疫情期间采取积极防控措施、安全保障民生供给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水电气暖是关系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的重大民生问题,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重点民生企业正常运行,确保供气、供暖、供水、供热等公共设施正常运行、供应到位,千方百计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